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记忆的身影

(2009-11-17 20:11:33) 下一个


每天
坐着你平日坐的公车
看着流过的草树
仿佛你就坐在这窗沿
 
坐地铁穿越昨日隧道的时光
往返你的轨迹
仿佛你也这样孤独静享
 
在夹道的橱窗前
擦肩你匆匆的过影
仿佛你还迈着的坚定脚步
 
工作大楼的长廊
转身就有你的伫影
仿佛你正认真地和同事在议事
 
我还记得你搂着俩孩子的模样
更忘不了你最后在我指尖儿
一点点骨瘦的清影
 
每天
踩着你的脚印
循着你的轨迹
穿越着记忆的身影
你的痛
才一点一滴的从我心头渗来
。。。
 
徐风吹过
是你轻拂我的发
阳光照暖
是你关爱我们的凝望
看见了吗?
孩子们开心的笑 
 
我在每天忙碌的光影里
继续你今生来世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