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束吧,孔雀男” 小说结尾之(上床版)和(惊心动魄版)

(2012-04-18 23:55:15) 下一个
经过百般推辞,柳儿胜不过情欲的诱惑,最终随孔雀走进了万豪酒店,

两人世界
你浓我浓
更衣沐浴
烈火干柴
翻云覆雨
颠鸾倒凤
水深火热
意犹未尽
通宵达旦

天亮了,收拾心情,各回本家。(前提,孔雀硬件功夫了得,柳儿亦然,否则,哼)

孔雀从此,除却柳儿不是云,妻子味同嚼蜡,分床分房。迷上猎艳生涯,精竭终场。

柳儿从此结局六种:

1经历惨烈离婚大战,终于嫁给孔雀当他俩孩子的后妈
2 单身妈妈生下孔雀私生子
3 当孔雀阔绰寂寞的二奶(最终情为财死)
4 做孔雀潇洒幽怨的情人(直到彼此厌倦)
5 和孔雀玩一夜情,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6 嫁人之后天天想和孔雀重温旧梦,孔雀手机号码已换,人间蒸发


以下惊心动魄版,是网友布老虎接龙,顶


“到了”。孔雀低声说。

柳儿一看门牌:万豪商务酒店,不是自己住的希尔顿花园,顿失花容:“你要干什么?”

孔雀满脸堆笑地说:

“吃饭出去给你取手机时,我订了这间套房,你不会让我今晚一个人住这里吧?不要让我失望,亲爱的”。

职业生涯里,柳儿无耻之徒见多了,但和她自己如此近距离的无耻,她还真是第一次见识。

柳儿怔住了,芊芊的玉手在手机面上画着圈,犹豫地问:“你真的很有钱吗?愿意为一刻春宵而豪掷千金吗?”

孔雀信心满满地回答:“YES MADAM!”

柳儿依然犹豫着,芊芊的玉手在手机面上画着圈,好像下了决心:“你给我在大堂里的珠宝店买一个不低于5千块的钻石耳环,我才能答应你”

孔雀眼睛眨了眨:“好吧”

门卫在外面礼貌拉开了车门,柳儿昂首走进灯火通明的酒店大厅,嘴角上挂着蒙娜丽莎式的微笑,身边的孔雀满是胜利的微笑。

两人进了大堂,孔雀去前台拿房卡,柳儿浏览着珠宝店绚丽的橱窗。。

孔雀走过来,把房卡给了柳儿说:“818房间,要不你先上去?我买了给你的耳环就来“,孔雀甚至没有问柳儿喜欢哪一件?

柳儿走向电梯,孔雀走进珠宝店,对柜台小姐说:”把这个5千块的耳环给我包一下。。另外,把这个3百块的耳环也包好,开两张发票。“。。。

孔雀进了818房间,看到柳儿优雅的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孔雀:宝贝,你真太美了!。。孔雀递上一个包装精美的耳环盒子,还有一张发票:你看,五千块呦。。。

孔雀的手偷偷的附上了柳儿的后腰。。。

这时候,传来了敲门声:”room service“。

柳儿对面带疑惑的孔雀说:”我叫了点酒“

孔雀打开门,门外冲进两个彪形大汉,把孔雀按在地上,一个大汉给孔雀带上手铐说:‘你被捕了,你企图买春,涉嫌性骚扰,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话,都有可能成为呈堂证供。。。”

孔雀扭动着,抗议着:“我们是自愿的。。”

柳儿依然好像是漠不关心的,手依然在手机上画着圈,手机里传来刚才的对话:”柳儿:你给我在大堂里的珠宝店买一个不低于5千块的钻石耳环,我才能答应你。孔雀:好吧。。”

孔雀扭动着:“好啊,你们陷害我,没有5千块的耳环,那个是假的,只有三百块。。“。。。

柳儿怔住了,那个大汉狠狠地拍了孔雀的头一下:”你他妈给我听好了,柳律师几天来一直跟我们一起办案,居然让你这个贱骨头轻贱,那个五千块的收据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老实交代?“

孔雀喃喃着:”那个五千块的耳环在楼下保险箱里寄存着,本来说膈几天退回去的。。“

柳儿狠狠地淬了一口在孔雀脸上:”cheap!“。。。

《结束吧,孔雀男》小说原文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73/201204/136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