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yo开始吃手指头了

(2005-05-24 18:03:16) 下一个

24/05/05 星期二

我觉得Yoyo应该属于身体发育比较好的孩子。在从医院回来第二天洗澡的时候,她就可以爬在桌子上将头挺起来。当时觉得特惊讶。今天她进入第7个礼拜,说实话,她现在要是开口说话,我都不会觉得很惊奇了。

前两天,她开始对妈妈的声音有了反应。妈妈一叫她,她就四处找妈妈。对我做爸爸的竟然不象刚开始那么喜爱了。不过呢,最近的确妈妈照顾她多,所以对于孩子,投入越多得到越多。

今天,我们把她的手套拿了下来,然后逗她玩。当时我正在给她准备奶,就听见Yoyo妈喊我,过去一看,Yoyo在吃自己的手指。滋滋有声,津津入味。简直太好玩了。。。估计她早就开始吃手指了,只是因为一直戴着手套,所以没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看她天天成长,跟大人的互动越来越多, 真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