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 理

人 为 何 许 人 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米尼加,一张珍贵的周恩来照片 ( 1 )

(2015-07-24 16:09:48) 下一个


 

周总理会见多米尼加的胡安.博什?

(一)照片的由来

 

        访问加勒比海的明珠----多米尼加共和国,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有位当地的伙伴,这老兄六十来岁,器宇轩昂,头顶的帽子上缀着一颗红五角星,在众多的人当中显得很突出,相熟之后,他说,读过毛的著作,他们的(Maestro)导师,胡安.博什六十年代到过中国,并且见到到过我国的领导人,随后,在手机里调出来这张照片,我看了一下,不用仔细端详,的确没见过,这是总理接见外宾的照片。我说,你能给我一张吗,他满口答应,没问题,几天后,临别的时候,他很郑重地给了我一张30公分乘50公分的照片,用两张硬纸板夹着,保护的很好。由于放大了,反而没有手机上看得清楚。回来之后,在网络上也没搜到这张照片。文字也不容易找到,

查周恩来年谱

 记录如下:”1969.10.21日会见多米尼加前总统、革命党前领袖胡安·博什和.4.24运动领导人,阿里斯蒂,指出,革命总会经过一些成功和失败的。失败是成功之母。人们总是要经过一些失败才能前进。既有成功的经验,又有失败的经验,才是全面的经验。“

 

我边防军与苏军在珍宝岛?

 

        1969年共和国历史上,当时还在文化大革命当中,

 

 

反帝反修的斗争中,珍宝岛之战影响很大,

巡逻珍宝岛?

随后秘密地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九次代表大会,确立林彪为接班人,王洪文也进入毛泽东的视野。

 九大这届常委(1969.4-1973.8).?

        9月周总理跟苏联总理柯西金首都机场会谈。10.1是共和国20岁生日,

但是这一年没有阅兵,仅仅是大规模的群众游行,八个样板戏唱主角,解放军和民兵各有一个方阵而已。

 

应该是对北部边境有所防范。从接见博什先生这个日期来推测,估计他是来参加建国20

周年庆祝活动的国际贵宾之一。

 

 那么这个胡安.博什先生是个什么人呢,跟美军出兵多米尼加有什么关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