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诉我啊,我的爱人在何方?--- 印象 西湖

(2010-02-16 10:48:39) 下一个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有那么一个特别的存在,让你日思梦想、魂牵梦绕,有感情存放之处,或许,幸福。不,这更多的是种自负的安慰,爱而不能恋,只是痛苦,跟幸福毫无关联的情感。
  幸福,是一间屋,两个人,朝夕相对,是一张床,双目望,相拥而眠,是举案齐眉,是相敬如宾,是同甘苦,是共欢乐,是舔舐,是暖……
  爱,是自私的、任性的、苛刻的、唯美的,而生活,只是朝乌夕月,流水舞风,睁眼闭眼之间,只有身边真实存在的才能感受,柔和的肌肤的热度,只有耳边传来切实的言语才能安抚,疲惫的内心的脆弱。

        寻找了一千年的爱人,你又在何方?
        雾里水里 荷花暗香。。。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一把绢伞 遗落断桥旁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雾里水里 荷花暗香
  ……
  雨啊 你告诉我
  一千年前 失散的爱人啊
  坠入轻烟 飘在湖上
  我要再寻他 一千年啊
  我的爱人 你可等着
  ……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满天红霞 绿树苍苍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长啸一声 化蝶成双
  ……
  雨淋湿湖 水淋湿清风
  淋湿季节 淋湿传说
  我要再寻找 一千年啊
  我的爱人 你可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ldpoet 回复 悄悄话 歌和词都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