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么游泳呢

我唱的歌,和我喜欢的歌。。。。
正文

有一些改动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0-03-09 19:52:12) 下一个
转眼又到了结婚周年日了,回想这些日子,既有香甜也有苦辣,“料峭春风吹不醒,既有风雨也有情” :)

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 歌很老,就像一个人人都传诵的主题。
* 作了一些改动,是想说:就像穿上精致的靴子,那种感觉只有自己心里清楚。
* 想唱得有高有低,有缓有急, 代表了这些日子。
* TRY了很久,总是不能完美无缺,尽力就好了。




感谢我的生命里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