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总和奥总的有趣对话

(2011-02-15 08:31:59) 下一个

最近胡总书记(简称胡总)和奥巴马总统(简称奥总)在华盛顿聚会,酒后茶余,以下是他们之间有趣的一些对话,充分体现了两个大国的领导风范:

1

奥总:大哥,中国现在经济发展上去了,应该开始多考虑考虑老百姓的人权、新闻自由、政治多元化才会让社会继续稳定、和谐地发展下去。

胡总:小弟,什么时候你也能让你们的GDP每年增长10%,再来教我如何管理中国吧。

2

奥总:我们对中国发展隐形战斗机非常担心。

胡总:什么隐形战斗机?我怎么不知道?哦,对呀,是隐形的呀,所以我不知道啊。

3

奥总:中国现在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已经超过了美国,在今后的几十年里,将大大超过美国,应该好好减排了。

胡总: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到中国的领空,关你美国屁事。

4

奥总:如果中国、印度等不减少实际二氧化碳排放总量,光靠美国和发达国家是没有办法解决地球变暖问题的。

胡总:那我们就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和美国同归于尽。我们宁可做富鬼,也不愿意像以前那样穷活着,被你们美国笑话。

5

奥总:什么时候中国才可以释放XXX?

胡总:什么时候美国抓到了宾拉登,中国就放。

6

奥总:我们非常不喜欢中国的坠胎人口政策。

胡总:什么时候美国的人口也增长成十三亿,小弟再来和我讨论人口管理问题吧。不过,那个时候你也许是来向我取经的。

7

奥总:你看,我们美国老百姓都快揭不开锅了,你们赶紧把人民币升值吧。

胡总:三十年前,中国老百姓揭不开锅的时候,你们美国干嘛去了?

8

胡总:什么时候美国才会停止对台军售?

奥总:对不起,我们什么时候有了盈余,不再有赤字,我们马上就停止军售。

9

胡总:中国是历史上唯一在经济上非常成功的共产党执政国家。

奥总:中国还是共产党国家吗?WTF,我的助手早就告诉我,中国已经不算一个共产党国家了呀!早知道,我就不能对你称兄道弟了。

胡总:哦,对不起,我说走嘴了。

10

胡总:美国的枪支怎么那么泛滥?枪杀犯罪率太高了。

奥总:别急,那都是咱们老百姓在练习。假如什么时候中国入侵美国,一定打不过美国,因为在美国,每一个持枪者都是我们的民兵,我们可以一夜之间变成全民皆兵。

11

胡总:感谢美国的免税进口政策,让我们的出口把美国本土的各种加工工业都逐步打垮,把美国的就业机会抢到中国去。

奥总:没关系,我们还有软件和好莱坞,你们在我任期以内肯定抢不走。

胡总:嘿嘿,我们最先抢的就是你们的软件和电影。

12

胡总: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太大了,你应该多多考虑如何把赤字减下来,我们买美国的债卷才会放心一些。

奥总:什么时候你把中国也搞成超级负债大国,你再来好好教我如何管理美国吧。

13

胡总:你们美国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几个记者老是和中国过不去?

奥总:咳,我是有苦难言啊。美国也总有几个记者老是和我过不去呀。你要是有什么高招对付刁难记者,别忘记告诉小弟一下哟。

(本文纯属笑话,千万不要上纲上线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nutt 回复 悄悄话 中宣部禁令定调,2011年新闻管制准则出炉

  2011年1月4日,中共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举行,主管宣传的中共常委李长春在讲话中继续强调“牢牢把握正确导向”,随后中国各省的宣传部向各家媒体逐级传达了2011年中宣部的宣传口径和禁令。

  昨天,有资深媒体人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中宣部对2011年新闻管制的禁令全文,由于2012年即将召开中共十八大,再加上中国社会矛盾的显现,因此,2011年的中宣部对媒体舆论可谓“全面收紧”。

  中宣部的2011年宣传禁令中第一条首先要求,“为两节、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做好收入分配、股市楼市、就业社保、教育 卫生、安全生产等热点问题的引导,解疑释惑,化解矛盾。

  其二,严格控制“灾难事故和极端事件”报道,此类报道的数量不得进行异地采访、监督,各地发生的重大灾难事故,中央媒体做动态报道,不连线不直播。死亡10 人 以下的中央媒体不报道,由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地以外媒体不搞跨区域采访报道; 一般事故中央媒体不报道,当地媒体适度报道,事发地以外媒体不报道。

  其三,“稳妥把握”征地拆迁报道,对依法依规开展的正常拆迁“不要质疑”,对漫天要价不要给予舆论支持,对暴力拆迁及拆迁中发生的“自杀、自残、群体性” 事件不报道,对 极端个案不炒作,不搞集纳式和链接式报道。

  其四,中宣部要求,各地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一律不得开展各类全国性新闻评选和人物、事件评选 活动。广州的《南方周末》已经创办八年的年度传媒致敬评奖,就是根据这一禁令被叫停。

  其五,对一般群体性事件报道,中央和事发地以外媒体不报道,要加强对都市类媒体“管理”,在群体性事件报道中防止把矛头和焦点引向党委和政府。

  其六,中宣部要求,反腐败案件要防止“低俗化”倾向,不得讨论、争论、质疑有关政治体制改革内容 ,不用“公民社会”的提法,“绝不允许”站在政府对立面,不允许以媒体观点“代替和干扰”群众意见。

  其七, 做好房地产市场的舆论引导。不要搞房价问卷、网络调查,不要就“一时一地”的变化判断房价走势,不炒作极端案例。

  其八,对用宅基地换户口、用承包地换社保一律不报道。对一些内部讨论的问题或专家学者的研究文章不报道。

  其九,正面报道春运工作, 不要宣传“一票难求”等春运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该通知称,中宣部、中央政法委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刑事案件报道工作的意见》,将案件分为重大恶性、恶性、常发和特殊案件,对各层案件如何报道和把握提出明确要求,解决都市类媒体案件报道“过多过滥”问题。

  而《亚洲周刊》的报道也说,中宣部要求地方媒体在2012年的十八大召开前严格限制时政民生报道版面,而网站一律不许上敏感社会新闻,一旦违规将严肃查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