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背湾

河背湾的呼噜狗到美国过家家
正文

You are what you eat

(2009-12-26 07:16:39) 下一个

此话一点不假。我自今年入冬以来,几乎每天晚上都是两腿两脚冰凉,在被子里要半个小时才能捂热,有的晚上甚至到半夜醒来两脚还是冰凉的,感觉不是一般的不爽。而且总是觉得冷,觉得被子薄了,拼命要往上垒毯子。

最近三周以来,我吃辣椒很多,喝汤都放干红辣椒,炒菜经常放墨西哥小绿辣椒,有事没事还给自己煎个红糖姜水来当茶喝。真的是立竿见影。我这两三周以来,每天都觉得身上发热,两腿两脚全是热的,天气虽然更冷了,我却总是觉得被子太厚太热。

这两天已经感觉矫枉过正了:晚上热得睡不着,昨晚上已经蹬掉了毯子,喉咙觉得热,全身都燥热。我想,现在该喝点冰糖梨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