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116的博客

思绪象流动的河水,有时静静的飘移,有时惊涛拍岸,记录下这流动的过程,就是我的博科,哦,也
正文

我终于也博了

(2009-06-30 10:03:16) 下一个
一直以为博克之类的跟我没什么关系,顶多就是钻到私房里看看各位大厨又烧了什么可口小菜,去各家菜园花园果园逛逛,再串到伸展台前看看姐姐妹妹又添了什么新行头,偶尔也去风景区走走,谁知这么三看两看就看成习惯了,出门在外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赶紧进城各个部门巡视一遍,感人的跟着掉一下眼泪,油墨的跟着大笑三声,有好吃的立马照胡芦画弧录。算起来本博也是深海潜水员,现在不是冒泡,而是上岸进修,哈哈。
话说一则黑天鹅的新闻,鹅妈失去宝宝和老伴后,每天站在深色汽车前,把自己的影子当成另外一伴,深情凝视,一看就是一两个钟头,写到这里,脑海中又出现那个画面,泪水打湿了双眼,她的孤独我能体会,此时此刻,我和鹅已融为一体,我就是她,她的痴情,专一感动了我。想对她说,回到湖里吧,自由畅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