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116的博客

思绪象流动的河水,有时静静的飘移,有时惊涛拍岸,记录下这流动的过程,就是我的博科,哦,也
正文

一点分享

(2009-06-29 12:01:15) 下一个
一次在爬山的路上,我体力不支,加上天气太热,在距离目的地五分钟的地方倒下,同行的老美导游兼司机陪了我一会,说先把我女儿送到目的地,再回来接我.我就傻傻的等在那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对说欧洲话的夫妇同两个孩子(大的有十几岁,小的有四五岁)走过来,很关心的问我怎么了,要不要帮忙.他们不由分说提着我的背包,架着我往前走,女的一直大声鼓励我,几乎是把我半背半拖带到目的地,这时那位好心的太太冲着我的团体愤怒的大叫:你们怎么可以把她一个人留在那里,她快要中暑了.这一刻我感到了他们的真诚和善良,看到了人性的美好.在这里向他们致敬.最可气的是那个说要回来接我的导游竟然已经泡在水里,如果不是这对助人为乐的夫妇,我说不定真的中暑了.一点经验,野外生存千万不要落单,千万不要相信说会回来接你的人一定会回来.后来弄清楚他们说的欧洲话是捷克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