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中

我是一本打开的书,......
正文

女儿来信:父亲节快乐!(英译中)

(2013-06-18 05:55:17) 下一个

祝你父亲节快乐!

Daddy,在过去的岁月里,你筚路蓝缕,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值此节日之际,我祝你一切快乐!

在这个父亲节的日子里,我追随着你的脚步,东渡扶桑,漫游东瀛。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能在一起观赏盛开的樱花、凄美的晚枫、感受残雪消融的北国之春。

Daddy, 你一直是我灵感的源泉。这个周末你一定很忙,可我仍然希望你能停下匆匆的脚步,回忆一下我是多么地爱你。这种爱,从襁褓一直到现在,而且将会毫不迟疑地绵延到永远。

Daddy,你在我心中不仅是一个父亲、还是一个巨人、一个装着无数故事的巨人、更是我一生的导师。从你身上我庆幸地继承了一个知识分子的天然好奇心、和一个全球旅行者的顽强基因。

Daddy,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中国Daddy!我爱你!

拥抱你,带着东京湾的海洋气息。我下个月回来,加州再见!

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