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1天

(2009-06-18 17:46:04) 下一个
6月18日 阴,有雨
今天是年约开始的日子,对我来说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什么都不想做,天气很冷,还下雨。躺在床上睡觉。醒来的第一个感觉是牙痛……我知道自己上火了。
我和女友昨天约定,我们分开一年,她要尝试寻找新的生活,新的男朋友……因为她家人坚决反对我们的交往。(原因就不说了)我知道那不是她的错。我爱她,不愿意看到她有压力,痛苦。所以,我同意和她分手,但是又不想彻底宣告失败,所以有了这个“年约”
躺在床上琢磨着怎样度过这一年的时间……一年就是12个月,一年就是52个周,一年就是365天,一年就是8760小时,一年就是525600秒。我盘算着一年的概念和各种各样的表达一年的方式。
每过一秒就离约定的时间近一秒……我第一次希望时间飞逝如电。忐忑不安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昨天,她对我说,去尝试找一个别的女孩,我不想尝试主动去找,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总之,今天的心情是心乱如麻,坐立不安……不写了。
我可能不会每天写,因为工作忙就没时间开电脑,我会记得补上的。希望我能坚持下来,记录下自己这一年,一年后给自己一个交代。证明给自己看--我是一个好男人。
就算那时她不回来,我也可以骄傲的告诉自己-----离开我是她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