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约日记

和一个女孩的一年之约,约定一年后如果还都是单身,就重新携手共度余生。
正文

第11天

(2009-06-28 06:26:17) 下一个
6月28日  阵雨
没活的日子就是每天睡觉到中午,这样让我感觉时间过的快点。下午出去看了两个活,一个要周末做。一个下个月做,现在的生意真是很差了,没办法,只能坚持到经济好转了。
研究摄影还是比较好的事情,虽然花点钱,但是让我开心,兴奋和期待。
希望我能尽快用这玛米亚出点让自己兴奋的好片子来……今天依旧在网上寻找一切关于玛米亚相机和摄影的相关信息耗费了大部分的时间……
明天就周一了,上午有点小活,修补以前的工程。然后我就去买胶片咯!机器就能照相啦!哈哈!3天以后就又能见她了!我能坚持下去!我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