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19)

(2009-06-22 19:42:13) 下一个
20
这样的结局最为可恨,报复计划实施了一半,却并不彻底,安全套准备在钱包里,却没有用出去,性欲已经“勾”起来了,却没个发泄处。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不用谁“勾”,我也性欲高涨,伤害使我除了工作时间以外,自我缩到了阴暗的角落,一脑门心思都是A片、一X情、嫖妓、报复,男性特征一直处于亢奋之中,一次次的嫖,一次次的和网友见面,一次次的射,都没有消除亢奋的迹象。我担心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象电线杆的小广告说的那样,阳萎,早泄,挺而不举,甚至象古代医书说的那样“失精而死”,但我就是不想停下来。
从酒店退了房出来,天色尚早,我不想回去吃晚饭,不回去,短信也不发,电话也不打,要是以前,我会汇报行踪,会温柔地叮嘱她吃点好的。
应采妮倒是打电话过来了,问我在哪,什么时候回来,我粗声粗气的说:在外面,不知道,就把电话挂了。

我觉得那时拒绝李菲的勾引简直就是个,于是要去的地方也有了答案,拿起了手机:“李菲,吃晚饭了吗?”
“还没呢。”
“我在吉大的如家酒店这边,半个小时就到,我请你吃饭。”
“嘻嘻,请我吃饭,是有什么喜事?”
“今天下午打麻将赢了八九百块钱,正愁这钱没地方花。”我也觉得自己撒谎技术进步之快一日千里。
“哈哈哈,可以跟你女朋友一起花啊。”
“她学校有事出去了。”
“好吧,我正准备出去吃饭呢。八九百块钱,那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三星级酒店啊?”
“四星级酒店估计都应付得来。”

赶到约定地点,李菲并没有找什么三星级酒店,而是找了个吃家常菜的地方。
菜做得很地道可口,所以两人酒也喝了很多,饭菜吃了不少。
李菲汤喝了一碗,饭吃了两碗,吃罢,把手指放在嘴边,作了个“嘘”的动作,连连笑着跟我说,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可千万别告诉别人,以免影响她的淑女形象。
李菲说,她一个人吃,总是吃得好少。她说,小时候在外婆家,外婆养一个小猪,小猪吃得少,哄着吃都不吃,养不胖。外婆后来就多买了两只过来,几只抢着吃,那只小猪吃得又快又多,后来就胖了,看来人也是一样。
我听了哈哈大笑。

吃完饭,我带着李菲往旁边那个森林公园里走,还直挑丛林茂盛的地方钻。
李菲不敢,我说:“这次难道你怕我吃了你不成?”
李菲想了想:“也就是方重你这样的真君子,我才敢。”

我狼顾四周,这个地方林子密,草皮厚,人迹罕至,是个作案的好地方,就坐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