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先生

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正文

精神背叛 身体出轨(连载30)

(2009-07-02 06:38:51) 下一个
30
昨天公布了销售排行榜,我名列第二,超过陈超,只居李菲之后。
今天发了几家客户首付款的提成。
我在柜员机里面刷了一下,8万2千元,这可是真金白银。
等尾款付清,我的提成将有26万多。

取了些钱,走在大街上,今天的太阳好大,好亮,让人眩晕。
街上车流如梭,人流如蚁,都在各自忙碌,追寻成功和幸福。
售楼小姐打来电话,说新房子已经拆了脚手架,在做外墙,做绿化,让我去看看,顺便带几个朋友过来啊。
我嘴里礼貌的说:“好好好,等我哪天有空过来找你。”
挂了电话,我没有半点去看的兴趣。
家是放“心”的地方,心已空,没有爱,没有情,一个空房子有什么意义?
那一刻我想,要是我跟采妮还在一起多好啊。

就这样木木的走,木木的想,灿烂的阳光没有照进我的心,反而引发我一阵阵眩晕,口里象烧着了一样,喝了冰的矿泉水都不顶用,心里又开始恶心,阵阵反胃,又想干呕。
我来到花坛旁边,呕又呕不出来,弄得满是汗水,满是泪。
我突然想起了黄素婷的电话,难道是…..?
我赶紧打车去了医院。
下了车,腹部一阵阵的绞痛,不得不让我停下来,从医院门口到挂号窗口,我竟然走了十多分钟。

31


医生的初步判断是刀里面浸了毒,医生、赶来的朋友让我报案,我摆了摆手,说算了吧。
“真爱”没有告我强奸,我当然不能告他故意伤害,只是刀上抹毒,实在是下作了些,与我勾引他老婆的做法更胜一筹,也算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吧。
想一想黄素婷那天背着他,打电话提醒我,让我尽快去医院。这是一个以德报怨的女孩子,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医院还在做化验,因为剂量少,所以化验的结果很难出来,没有判断清楚就不能对症下药,只能做常规处理。
而我的病情没有因为常规处理而减轻,开始出现吞咽困难,血尿等症状,还昏迷过两次,医生把我转到了重病监护室。
医生说,现在是在跟时间赛跑,两种方法要同时并行,一边作化学分析,逐个排除,一边需要我配合,问凶手倒底抹了什么药?
此前,我已经打过几次“真爱”的号码,没有接,当着医生的面,我又拨了一次,还是没有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