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ing歌曲+朗诵集

(2014-02-17 12:16: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对于美的事物我一向没有抵抗力, 谁让这些原创词曲这么美呢?! 就是唱得不够美, 叹一口气啊!

哈哈~~ 这山寨集子是从海上仙岛里折腾好些日子才得来的武林秘笈, 你看着眼熟,足见你耳聪目明,没有老花眼,还是青壮年, 恭喜恭喜。 下回再说自己老了,记忆力减退了, 就该拖出去打五十大板。 :))

不许抢经纪人和啦啦队长的位置, 你当指导员兼总管, 总管啦啦队所有文宣事宜, 谁让你文笔好涅? 我动口, 你动笔, 一准能让小艾大放异彩, 红得发紫。 欧耶!!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硕果累累;)当然,还要真心谢谢ling一直来的支持。

这个集子看着眼熟;)

还有,粉丝队长,经纪人,这两个职位怎么全占了?你得留一个给我。;)如果一定要抢走队长的位置,把教导员留给我。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抱抱小艾, 太高兴你来听歌, 姐姐不敢随意把歌发到唱坛去, 那儿高手太多, 姐姐的歌有很多太粗糙, 后期制作还要慢慢加强, 把这些曲子集合起来是为了让台湾的亲人在一个贴子里就可以随心点击喜欢的歌来听。 我爸妈和外婆可以听台语歌, 堂表兄弟姐妹们可以听原创曲和民歌, 一锅烩了。 :)

谢谢小艾给姐姐打气加油,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姐姐多希望能留下年轻时候的歌声,不过, 现在是姐姐此生能把握的最年轻时候了, 所以,姐姐勉力为之。 但愿练嗓能练出些许改进。

你的歌声真是万中取一, 姐姐绝对不是MP话, 如果有机会你应该站到比赛的舞台, 必定一鸣惊人,一唱功成。 如果你家领导和家人支持你, 我们这群粉丝会是你最忠实的啦啦队,姐姐愿意当队长,如果你需要经纪人, 姐姐义务当你的经纪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玲姐已经唱了这么多的歌!慢慢发到唱坛去好吗?
顶!!!
先听了首你是我所有的回忆,非常熟悉隐约记得的旋律,唱得伤感迷离,太好听了!
以后慢慢一首一首来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