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巧克力可可小饼

(2010-08-21 15:54:41) 下一个
选这个可可小饼来做,一是因为“ppma ”的大力推荐。我被这句”我家的谗孩儿吃了躺在沙发上告诉我,他美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给卖了;二是因为这个可可小饼的用料除了黄油外是纯素;三是因为我喜欢巧克力,特别是带苦味的黑巧克力。

这次我做的应该不太地道因为有些原料家里没有,所以用有的接近的代替了,比如用软人造奶油(soft margarine)代替黄油,用70%coca比利时黑巧克力代替bittersweet的巧克力,用原味蔗糖(demerara cane sugar)代替淡红糖和白糖,用高精面粉代替中筋粉,其他的用料一样。

照了一张成品图给大家看看。不好意思,这些个假的可可小饼黑乎乎的,奇形怪状。不太好看,还算好吃,很酥脆,很黑巧克力味。下次会乖乖的把原料都准备齐了再做一次,可以体验一下”babyapricot“和“ppma“做的货真价实的巧克力可可小饼是个什么味道。





这里是”babyapricot“制作巧克力可可小饼/Korova Cookies的原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0ee0c40100gu8c.htm

在私房潜水有些年头了,受益多多,特以此贴和以后很可能更多的图文兼并的帖为私房添更多的人气。


--

我的烹调原则:植物原料,健康,美味,易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