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需要

(2010-05-30 01:08:00) 下一个
晚上往家里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心里有点着急。老公粘在计算机前面,女儿赖着不想收拾玩具,我心里有火,对女儿说话就不太好听了:“你再不收拾,到我收拾的时候,我就把所有的玩具都扔了!” 女儿没哭,抱了抱我,拍着我说:“你要好好跟我说。”弄的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只好好好地说:“收拾你的东西。”女儿还是不满意,“要说好不好。”我只好又说:“收拾你的东西,好不好?”等她开始收拾,我拿着电话坐在旁边一遍又一遍地拨电话,女儿看见了,过来说“别着急,没人接电话,说明他们出去了。你等会儿再打就有人接了。”听得我心里暖暖的,后悔刚才跟她发火。有时候觉得她长大了,期望就高了,总觉得说什么她都应该明白,都应该去做,不应该让我在啰啰嗦嗦地讲来讲去。但心里也知道她还是一个小孩子,还需要我继续耐心地陪着她成长。每次和她生气的时候,她都会叫我要好好跟她说,看来我也需要她来陪着我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