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一个贫下中农的致富目标

(2005-02-01 19:05:11) 下一个
今天的病情更重,整天都打不起精神来,一付奄奄一息的样子. 下午想早点回家,老太开车来接,临时却有个会,让老太白跑了一躺. 开完会,又呆了一阵子,九点钟才离开办公室. 想到要在寒风中等地铁,下了地铁还要走一段路才到家,两只腿就迈不动. 最后还是打的回家. 昨晚跟小G等地铁的时候闲聊,继续周末的话题,说到要有多少钱才能满足. 我说,每天晚上下班能够打的回家我就心满意足了. 要是有一天,我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天天打的回家,估计我这顶贫农帽子就可以摘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把小笑猜错了。。。。努力回忆我认识的职业模特儿中谁还这么聪明能干呢。。。。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猜!! 要不贴验照也行.:-)))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笑语轻声:是不是猜出来了你就要贴艳照了?呵呵。我在扭腰机场给你老公打电话是不是你接的?嘿嘿。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好佩服自己,竟然能够靠着鼻子找到你的自留地。:-)))猜猜我是谁。。。猜不出是一定要贴艳照的。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两位。。。艳照吗,咱们再商量。呵呵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回家一定要把艳照贴上啊!:)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老汉逃课啦!:)。
据说人越有钱越抠的。其实等哪天你真成BILL GATES那么富,就再病也爬着回家啦:
))))))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你夸的,俺整个人都红了!:-)

谢谢,我争取在繁忙的腐败之余记点什么。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您写的东西,忍不住的笑, 没事就来瞎溜哒,就象您写的这,才是生活!闹了半天,俺真是在呻吟啊! :)

听说您回国,羡慕的俺整个人都绿了!!!

一路顺风! 回来把每天的流水帐全补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