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头发的风

(2009-07-09 23:08:06) 下一个
        我正在厨房刷碗,女儿在屋里从窗户往外看。过了一会儿,女儿跑过来对我说:“妈妈,风把我的头发吹没了。”我说:“为什么呀?”女儿想了想说:“我去问问风。”蹬蹬蹬蹬就跑回屋里,我就听她在喊:“风——,为什么你把我的头发吹没了?”喊完跑回来说:“风说,因为它没有头发,所以就把我的头发吹没了。”我又问:“那为什么呀?”(妈妈对不上词的惯用伎俩)女儿跑回屋里又喊:“风——,为什么你没有头发就把我的头发吹没了。”等她跑回来我问:“风这回怎么说的呀?”女儿说:“风说它有头发了,不会再把我的头发吹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