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感恩节话感恩

(2018-11-18 10:17:38) 下一个

很喜欢逛文学城私房小菜,也会学一些简单的菜或点心,瑞典没有感恩节,也就没有这个过节的气氛。不过答应晓青参加她们发起的感恩节感恩宴的活动,我没有做什么感恩节准备大餐,但是做了几个家常,但感恩的心不小。

首先要说的是刚刚跟文学城的#田园时光美食# 做的生煎花卷。她的视频我是这周看到的,觉得不是太难,也许我也能做到,于是周六早上试验了一把,不过我用的面粉是一般的面粉跟全麦面粉混合了一下,可以自欺欺人地感觉更加健康一点。成品如下。

周末也买了两个猪肘子,一个准备做冰糖肘子,另一个就做成蒜蓉白肉,我觉得用肘子肉做更好吃,更有筋道。煮熟之后去骨,然后分成两三份用保鲜膜包紧,用线或皮筋扎紧,放冰箱,吃的时候切一块,浇上蒜蓉酱油汁,连儿子都喜欢。

周末还烤了孩子们喜欢的Dumle cookies, 做的过程没有拍,成品如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鼓励,这个菜没有技术含量,容易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猪肘子看一眼口水就下来了!你咋做得这么好!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