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雪莲

以诗为主记录生活,,,
正文

记梦

(2010-01-22 18:42:06) 下一个
雪の漂流者 アートプリント

我看到
    
羚羊在天堂里奔跑
   
 带走我的心跳
   
 海东青正缓缓掠过
    
我沐浴在众神的音乐里
    
像一块透明的陨石
  
  让高原的倾听
    
化作道道思考的闪电
 
   叫眼前的混沌
   
 蒸馏净化
    
  
  我看到
  
  信天翁优雅的滑翔
    
像神话里的阿拉伯飞毯
   
 海豚在谈情说爱
   
 我在天上蓝而深远
    
像十八盘上的迎客松柏
    
让大海的诉说
    
成为缕缕启迪之光
    
使周遭的世界
   
 纤尘不染

Snowflake, Close Up 写真プリン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