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雪莲

以诗为主记录生活,,,
正文

希望你喜欢

(2009-06-23 18:26:03) 下一个
 日を浴びて アートプリント
   
憧憬着有朝一日
    
能和你一起
    
谈论李白杜甫
  
  红泥小火炉
  
  映着淡淡的绿茶
  
  一本书
   
 两只杯子
   
 雪映梅花三分白的情境
   
 在融融春色里
    
趁秋花还没有退尽
   
 且把那若有若无的淡淡幽香
  
  当作夜的馈赠
    
Amazon Canopy アートプリント
我很在乎这样一种情调
    
让邂逅演绎为重逢
  
  不知如何才能云卷云舒
    
且遥遥的祝福
    
可以使彼此神抒
    
亲爱的
   
希望你喜欢
    
为你写得这些文字

Klatschmohnwiese アートプリン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寂寞的雪莲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好朋友,在请求你们的帮助:

在德国的中国同胞,我急切恳求帮助,我不懂德语,请提供德语翻译

或者有相关服务的机构,给我帮助,可以按当地标准收取费用。我的

儿子20岁大学2年级在校学生,2009年8月7日在距离德国城市法兰克

福2小时车程的一所大学访问留学中,《Albert-Ludwigs-Universität

Freiburg》不慎发生车祸,与路面电车相遇,当场死亡,我正在办理去

德国的手续中大约8月11日到达法兰克福,我希望在德国的华人给我

提供语言翻译或者有关德国交通肇事的法律帮助,请提供电话号码,

必然重谢,请同情我帮助我一个可怜的母亲!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些花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