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雪莲

以诗为主记录生活,,,
正文

如果可以

(2009-06-06 06:44:37) 下一个

 

 

如果可以
   
 我想做
    
你手中的那支
    
多才多艺的飞笔 
    
去书写你的款款柔情
   
还有那诗情画意的心声
   
依偎在你胸前的口袋里
    
去享受你的咚咚心跳
    
去感受你的体温
    
   
 
如果可以
   
 我想是
  
你最喜欢读的那本书
    
被你一页一页地深情注视
    
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住我看
    
直看的我心跳发慌
    
   
如果你是一本书
    
翻了就不想放下
    
静静地放在你的枕边
   
陪伴你渡过漫漫的长夜
    
    
如果可以我多渴望是
   
你双眼里的那一滴泪珠
    
与你一起高兴激动
  
与你一起愤怒难过伤感
   
 还有那款款深情的凝眸
Le jardin de Monet a Giverny アートプリント - Claude Mo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