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爱情

(2005-05-04 09:52:57) 下一个
故事叙述起来我都觉得落俗套。 在网上,我们互相听说过。 参加一个聚会,认识了。 我们第一次就跳舞 我热烈疯狂地跳, 为了忘记上次一起跳舞的人。 我们书信联系。 我们单独见面。 我想他清爽而热情, 我需要个人能听我的故事。 他是最好人选,因为他看上去规矩、简单,不是我会迷恋的样子。 更重要的是,他有个女朋友。 我惆怅又伤感 我不想掉进任何一桩感情里 但我需要温暖。 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牵了我的手, 自然到好象我们就一直应该牵着手。 他说他会和我做好朋友 直到结婚后,结婚了,他就去和老婆过小日子,不出来玩了。 你可不可以晚点儿结婚啊? 我自私地请求。 他握着我的手,不说话。 我们每周见一次面, 一起坐地铁时, 竟然遇到上周吃饭时餐馆里的服务生 他当我们是一对甜蜜的情人 我越解释,他越对人说得象真的。 那夜我心开始乱。 我们依旧每周见一面 他依旧自然地牵我的手。 酒吧里,他要一杯兰色的鸡尾酒 嘴唇蓝了,牙齿蓝了,舌头蓝了 他的表情也有些蓝幽幽的 那夜我们分手很晚 分别有些艰难 我想我不能陷到这个兰色的陷阱里 我开始尝试不再对喜欢我的人冷淡 周末,他办了晚会, 再次叫我去跳舞 从chinatown的地铁出来, 看见他, 眼泪竟然要流下来 我们和他的同事、同事的女友吃饭 他接了个电话 他的同事给我使个禁声的眼色 我竟然觉得受伤害 他看出我的不快, 带我逛中国城 在优的良品里尝话梅 “你要选好啊,不选好我怎么给你买?” 我们去喝茶 天下会有这么巧的事 他的朋友夫妻 竟然是我的校友 四人一起聊天的情景让人有幻觉 他陪我满街寻找女孩子的用品 他会担心我脚疼 又是在车站告别时 他的同事开始说笑话 那笑话却几乎让我哭出来 我站在车厢里 他站在车厢外 我想 他真好啊 就让我们 就此分开 周末,那个男孩子来了 远在异地,风尘仆仆 仿佛我中学时代的男生 他进门第一句话就是 对不起,来晚了,我带你去吃饭。 我们去城里转,五大道六大道 一样的四月天 大大的太阳冷冷的风 过马路时 他牵了我的手 他的手心里有爱情 我的手冰冷 我接到他的电话 我告诉他我和朋友在一起 他说你好好玩 他的声音在电话里口音有些重 重得压迫我的神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