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爱情

(2005-05-04 12:25:47) 下一个
男孩落寞地走了 我没能给他他渴望的爱情 我在网上的日记里, 记下了那天的牵手 那天的阳光与风 他的信来了 玩笑中我看到酸涩 那酸涩让我生疼 我们用书信激战 进退两难 我在傍晚关机 又忍不住开机 手机开开关关中听到他的留言 那是个懦夫的留言 他用诋毁我来掩饰 他不敢 我委屈和愤怒 我回了他的电话 我语无伦次 他吞吞吐吐 我们还是控制不住不见面 我们一起去看第一场电影 不是其时电影院放映的任何一场爱情片文艺片 而是一场恐怖片 片中人人感染病毒后都变成一种野兽 必须再去撕咬他人 把他人也变成野兽才能存活 于是世界只剩了人和兽的区别 亲人一瞬间就会变成敌人 我在电影中惊觫, 他的亲昵来得突然—— 他不是搂住我,而是把头倚上我的胸口 象一个孩子 我习惯了被人宠爱 突然遇到人要你娇宠 有点茫然不知所措。 我们的身体离得越来越近了, 反而有了距离。 那晚他第一次睡在我的床上 我们一人一床被子 裹得紧紧 互不侵犯 第二天早晨我第一次看见他的胸膛 很结实,有清甜的玉米香。 我在那一刻结实地爱上了他。 我们在街头闲逛 我送他去坐地铁 这一次 他在门里 我在门外 我有些失落 因为列车开动起来他没有回头望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