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 (二十)看来妈妈更喜欢哥哥

(2018-10-28 16:56:43) 下一个

我家两位宝贝儿从小到大都习惯于给我买礼物买花儿。觉得应该有礼物而没看到时会也会主动要。小儿子回来用一只烤鸭迎接他回家,所谓起神饺子落神面,没做面,但是做了烤鸭的小饼儿,也算是面啦。

 

儿子回来后净忙着倒腾吃的啦,就把要礼物忘了。儿子们现在很享受等我要礼物,他们说忘了以后我那个抓狂的样子。所以这次我没主动要,小儿子把礼物拿出来的时候很是不满意,哥哥做实习的时候你都是要礼物。我的你都不要。你不喜欢我的公司,你觉得我做实习的公司没他的好。你也不在乎我。这儿子们把让别人感觉内疚这一套都从我这儿学去啦。我赶紧说,不是不是,喜欢,非常喜欢。在乎,非常在乎。这不忙着给你做饭呢嘛。不过呢,他给我买的他实习公司的夹克大了一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