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十九)这能叫孝顺吗?

(2017-01-09 06:29:02) 下一个
”有几件事情帮我办一下。第一,联系理发。。。。。。”儿子在小老太接机回来的路上就开始给小老太安排工作。
 
“理发的阿姨都跟我抱怨好几次啦,你们理个发还要我做中间人。”
 
”我这不是为做CEO做准备嘛,要先会用秘书。”
 
“有本事去雇年轻漂亮的小秘书。用这么老,这么丑,这么胖的秘书算什么本事?”
 
儿子嘿嘿一乐,“I agree。”
 
小老太一巴掌扇了过去,“不会说几句你妈爱听的话,比如说'你还很年轻漂亮'!”
 
“从小你就教育我们做人要诚实。而且说明我孝顺,总是顺着你说。”儿子嬉皮笑脸地看着我。
 
“那我要说我年轻漂亮,你也顺着说?”
 
儿子无辜而诚恳地看着我,“你不会是在教我撒谎吧?而且这么大一个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