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竟有这样的亲哥哥

(2016-12-23 12:58:01) 下一个
**近期有人质疑我:你哪儿来那么多哥哥?一会儿这儿冒出一哥哥,一会儿那儿冒出一哥哥。是亲的,还是另有含义的哥哥?这人们的心思够有多阴暗呀。都是亲哥哥呀,我可以给你们看家谱呀,都没出五福呢,我们拜的都是同一个高祖。**
 
我觉得自个儿,总是毫无长进,需要高人指点,所以就去拜访了一位哥哥。这位哥哥上晓天文,下知地理,过着悠闲的半退休的生活,所以修行的时间更多,道行也就更深啦。但是这样的高人竟然被我挖掘出一堆毛病来,好可怕呀。
 
第一,铺张浪费。举两个事例如下:
1. 满路边都是五块钱一只的大闸蟹,看着也不比我们吃的小,而且满足大闸蟹所有特征:什么金毛,大鳌,黑背,白肚。可是他就说人家是来这儿洗澡的,或者连澡都没来得及洗的。非要花贵好多倍好多倍好多倍的钱说是要保证正宗。咱这啥人品?杠杠的人品,所以正赶上吃螃蟹的好时候,真是鲜美呀,那公螃蟹的蟹膏比母螃蟹的籽好吃多啦。
2. 就为在这湖边要吃这家店,其实味道也不咋地,就我们俩人,还点这么多?说是为了让我把这家店的特色菜都尝尝。早告诉我呀,因为我喜欢零叼,嘴巴从来都不闲着,很少有让我在饭点儿觉得特别饿的时候。这我要早知道,前一天晚上就不吃啦?结果我俩剩了一堆。一看账单,够我一星期的饭钱,我就拒绝买单,我这种穷人,只抢一两块钱的单。
 
第二,不照顾妇女同志。举两个事例如下:
1. 咱在这傻地儿吃海螃蟹吃惯啦,尤其咱这样的懒人最后海螃蟹都不买,馋了就去买半磅多一只的螃蟹腿儿解馋。所以虽然这大闸蟹也不小,可是吃起来还是费劲。我本来都吃饱了,后来因为吃大闸蟹越吃越饿,我就非常心平气和地态度和蔼可亲地提出我的合理化建议:”这剥起来太费劲,你帮我嫂子和我剥了我俩吃怎么样?”“美得你!”我的正当请求就这么被拒绝啦,而且态度及其恶劣。
 
2.把我嫂子和我扔在田间地头劳作,帮他摘他爱吃的野豌豆,他就背着个手,撅着个小肚子在那儿溜达着监工,随手再给我们捏两张照片。这照片我倒是喜欢,充分体现了我那吃苦耐劳,勤劳勇敢的本质。后来我和我嫂子给他嘀里嘟噜带回一堆他爱吃的:野豌豆,扁豆,南瓜,还有麻鸭。
 
第三,特别独裁,也不跟我们商量,总逼着我们跟他到处去玩儿,到处去吃。我们是多么随和的人呀,就从无怨言地跟他到处去玩儿,到处去吃。
 
你们是不是觉得有得瑟的嫌疑?我也有点儿不好意思啦。各位哥哥们都凑合吧,他们表现好主要是嫂子们调教得好。那位说了,我这么吐槽,以后还有好吃好喝好玩儿好乐吗?我又不是明天就去祸害他们,估计到时候他们也就都忘了,我还可以继续骗吃骗喝。
 
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下面去祸害哪位哥哥?什么时候呢?要不我弟弟那儿是不是也该去拜访一下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