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印象天津(五)

(2016-11-01 05:10:18) 下一个
*****题外废话:本想按这次外出的时间顺序写,但是天津呀天津,感觉有很多话要说,虽不知从何说起,我就说哪儿算哪儿啦。说明一哈:本爷见识短浅,学识不深,有说的不当之处,只代表个人拙见,请天津的老少爷儿们或热爱天津的老少爷儿们海涵啦。*****
 
爷当天晚上要赶回北京,最好是在六点左右到京。我们在南市已逛了有两个多小时啦,差不多四点左右想起要买火车票啦。其实到了天津我就提议买,那货说天津到北京那么多车,啥时走啥时买呗。现在在网上一查,情况不是很妙。尤其爷是没有身份证的人,必须到窗口拿票。所以我俩奔跑着去窗口,只买到了将近六点的站票,站票还齁贵齁贵的。反正要六点半左右才能到北京,我晚上的约肯定是晚啦,晚就晚吧。既来之则安之,不如再在天津逛逛。
 
出了火车站就是海河。别说,天津的建筑很脱俗,总是觉得这个城市的其他的所有所有好像不太配得上这些建筑。
 
海河本身在静静地流淌,虽然游客很多,环境很闹,她还是不急不缓淡定地慢慢流淌,让你的心也静了下来。海河周围很干净,尤其各式各样可爱的,高雅的,古典的,西式的,中式的,高高矮矮的建筑沿着海河而建,造就了海河周围景致的不拘一格。虽然不是统一的风格,可有感觉却那么搭,不一样得那么和谐。
 
这个可爱的小铁桥连着两岸。过了铁桥,对岸可以走到很深处,可是还是觉得景致就在海河边。
 
我只在天津呆了不到五个小时。其实海河可以好好看看,沿海有很多好漂亮的建筑,可以走路也可以坐船。
 
海河是个亮点,多少弥补了对南市的失望,但是总体对天津感觉并不好。爷还会再来天津吗?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