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十六) -- 我也想过闲在的日子

(2013-12-06 13:44:51) 下一个
晚上九点多,小老太又梳洗得干干净净,在床上靠着读书,估计有个十几分钟就睡着了。
 
猪二趴在他老娘面前,抬头看着她,满脸的委屈,大眼睛眨啊眨带动着长睫毛闪啊闪,“妈妈,你每天下班后做点儿饭,收拾收拾,然后就在网上看破东西,(他把小老太看的各种中文节目都叫破节目,大概因为看不懂,也包含着羡慕嫉妒恨。)你的Life Laid back我也想这样。”然后把头埋在胳膊里。

我们这儿的高中是不好读,孩子们都很辛苦,晚上十二点能睡觉就已经很不错了。小老太怜爱地抚摩着儿子的头,这也是猪二最喜欢的,“可我也辛苦过啊,我上学时也不容易啊。”

猪二继续享受着按摩,嘴里嘀咕着,“可我没看到你那个时候,我只看到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