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皇上一般的生活

(2013-11-01 11:48:29) 下一个
其实皇上的生活跟猪的生活差不多: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属于不劳而获一族的。只是很多的用词和称呼不一样而已。比如说吃饭,对猪叫喂猪食,对皇上叫进膳等等等等。
 
为了下辈子当皇上做准备,我此生就得演习演习。
 
每天等小老头儿伺候我就寝关灯要关房门那一瞬间,我总是不失时机地来一句:“小杨子跪安吧。”黑暗中我能感觉到小老头儿恨不得痛殴我一顿,最后还是忍了忍,把门带上出去了,我躲在被窝里那叫一个乐。
 
小老头儿一人身兼数职:掌管御膳房,充当正宫及各色嫔妃;因他剃个光头,又是我皇家庙宇的大和尚。要说我们之间就是有默契,提前没告诉他,但不管我叫什么,他都知道是在叫他:小杨子,大和尚,爱妃。。。。。。当然家里也没别人能配得上此殊荣。
 
我特别喜欢抠人手心,小老头儿说难受不让抠,我就问他,“你愿意让我把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吗?”小老头儿毫不犹豫,斩钉截铁地回答:“不愿意!”“君叫臣死臣不敢不死,你敢抗旨不遵?”“你再瞎胡闹,把你扔后院去。让你成为后院佳丽三千中的一员。”回头看看黑漆漆的后院,想象着后院佳丽三千,脑子里浮现出僵尸的形象,满院子的僵尸往屋里看,不禁打了寒颤,就不敢再吱声了。

此生我已经发现了下辈子可能会碰上的问题,就是宫内人员的文化程度要有考核,文化程度不能太低。没文化是真可怕,我跟小杨子说要更衣,他就要给我换衣服,更衣怎么是换衣服呢?逼得我只得用白话儿:我要上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