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

(2013-10-14 07:28:01) 下一个

前两周很矫情地写了几个字,朋友们的关心让我热泪盈眶:花儿收了很多,好吃好喝自不必说,鸡鸭鱼肉不在话下。我喜欢喝甜酒酿,就一直供着我喝甜酒酿和鱼汤,还有新打的鹿肉和手工灌的鹿肉香肠。

我对我这么长期地骗吃骗喝有点儿不好意思,但是又想我周围认识的人在微信上并不多,要是把认识的人都忽悠到微信上,我再无病呻吟几句,收到的东西会不会更多?没准儿还有大金条和哑铃般的钻石,我憧憬着,很陶醉地做着白日梦。

我这个想法是不对的,我已经骗吃骗喝了四分之一人生,朋友们的善良和仁义总让我得逞。我要痛改前非,从此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我要慢慢儿改了,凡事要循序渐进,我争取在我余下的四分之三人生把它彻底改掉,你们就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玩笑归玩笑,我从心底感激各位的厚爱,我无德无才无能,也不会表达。十月底到零四年元旦就是北美的节日季

(Holiday Season),咱找个日子,都到我家来咱是大排筵宴,只要给我报个人数,随便您带多少位来。我虽家境贫寒,但会尽力。

总之一句话: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的评论 : 呵呵,好啊好啊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说个地址, 我准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