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孝母烧烤

(2013-09-11 17:43:37) 下一个

小少爷吃了人家的牛排,非常喜欢,这周天天逼我做。人家夫妻琴瑟和鸣,一个腌肉,一个烧烤,因为有爱,所以才格外好吃。
 
昨天下班后就去买肉和调料,为了买对,一共电话骚扰了三个人。
 
家里的那个炉子旧了,需要换新的了。那个炉子我才花了四五十块,现在的要一百三,还要加税。NND,这年头,除了工资不长,啥都长。我默念了几遍三字经,还是买了。
 
小少爷嘴刁,味道差一点儿都不吃。我这个老孝母一大早就把肉腌上了。
 
看我家小老头儿费劲地装炉子,就想我家大少爷了,大少爷手巧,这种活儿,他三下五除二就能弄好。
 
牛排是Tenderloin;青椒是Anaheim,做虎皮尖椒非常好。
 
小少爷很满意,对我又亲又抱。不住地说:”太好吃了,妈妈,good job." 小老头儿要求天天这样吃。
 
给我大儿子也送了照片,儿子,你想家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老孝母烧烤的配方

tenderloin:
1 cup of vegetable oil, 1/2 cup of soy sauce, 1/4 cup lemon juice, 1/4 cup
Worcestershire sauce, 4 clove garltic(minced), 4 table spoons of Grill Time
seasoning for steak.
better to marinade it for 4 hours, 3 in the refrigerator, 1 hour at room
temperature before the grilling

这是一个朋友给的,我也不是所有的都买到,因为每个店的牌子不一样。


羊排: 很简单,就是盐,酱油和油
羊肉串:孜然,盐,酱油和油
Anaheim:稍微用盐腌一腌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enchishuo' 的评论 : 现在讲究二十四孝
Sharenchishuo 回复 悄悄话 老孝母,有点意思,好听好玩,可怜天下父母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