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随笔

(2013-07-21 16:00:33) 下一个
*****因只在香港逗留了三天,如文中有偏颇之处,只因阅历短浅,见识不大,望港胞海涵。这只是一家之见。*****

从没去过香港,这次回国就顺便从香港过了一下。香港一直有国际都市的名头,又是国内人嘴里的购物天堂。于是就怀着憧憬膜拜的心情进入了香港。

怎么说:大概是失望加失望,再加失望。虽然走过的地方不多,但是大大小小的城市也见过。太平山的高度
554 米,在香港已名列前茅,在太平山上看风景算是它的一景。可能海天映衬,山水一色的城市也都看过,真没觉得什么。

夜景也看了,浅水湾也看了,蜡像馆也看了,菩萨也拜了,李嘉诚打高尔夫的地方也见了,豪富的游艇也瞻仰了,
赛马比赛的地方也路过了。真没觉得什么。

只有在离开香港时,飞机上看到的香港倒有种恍然隔世,犹如天堂的感觉。



香港的东西真贵,什么都贵;吃得确实好吃,但也比我们村儿贵。

进了
Gucci店,店员扫了一眼我的衣着,就决定不跟我浪费时间,我心说:“不劳动你,确实也不会买,我只是进来做做除法,然后比大小。”

进了
Coach店,店员倒是很热情,我心说:“别跟我浪费时间,我也不会买,我只是进来做做除法,然后比大小。”

结论还是太贵,不明白她怎么就是购物天堂。

香港的秩序还是值得称赞的,正好在下班的高峰时间坐了地铁,即使人很多,但是人们都在排队,井然有序。

怎么说呢,如果不是必须去,恐怕不会再专程去香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