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闹先生要去做梦了

(2010-04-07 19:35:50) 下一个


小歪,不是我说你,一个大男人做梦挨老婆打,还好意思往这儿贴,我这真挨打的还没说话呢?男人嘛,苦水也得往肚子里咽,瞎叨叨啥?再说,按这坛子的新理论,
那是你的福气,好好写文章歌颂你老婆才对。

狗狗的耳朵我看了,好!够我写篇论文的,这两天太忙,回头给你写一大篇。

雨天这小丫头人小鬼大,很明事理,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要说也是两个人的问题,可造之才,决定收你做关门弟子,教你写作,保你比我红!

太累了,我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