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男人来自老婆的烦恼 (八) 初吻plus初次

(2010-04-28 21:23:22) 下一个


 

 

我们折回动物园里,慢慢往后门走准备回家,我侧头看佳珊嘴边粘着一小块儿冰糖,想用手帮她擦掉;但见她小脸白里透红,嘴唇娇嫩欲滴,黑黑的大眼睛含着笑,好似冬季里开着的一朵艳丽无比的牡丹花。我心里一动,把她拉得近一些,情不自禁用嘴舔下了那块儿糖,我这一连串动作太突然,佳珊本能地要反抗,无奈被我箍得紧紧的,我又顺带着轻轻地吻了一下她的双唇,她浑身哆嗦了一下,小脸儿羞得通红,又要挣扎。我脑子变得一片空白,感到快乐象一股暗流在我心中涌动,我只想这样抱着她,吻着她。她柔软的身体,她的的体香和她温热嘴唇上甜甜的味道让我陶醉了。

 

“吱吱!”猴山上的猴子不合时宜地叫了两声,我们侧头看,只有两只猴子无聊地坐在山头上看着我们。我们是来看猴子的,没想到倒被猴子看了好戏。我们两个都笑了。

 

我曾想象过无数次我们的初吻,没想到竟然是在北京动物园的猴山前,不但没尽兴,还被两只猴子看了热闹。

 

“我们可有见证人。”

 

“什么见证人,两只猴子!”

 

“说你自个儿呢?”

 

头一回,她没有回嘴,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褪去,少有的少女的矜持写在她的脸上,写在她的眼睛里,她微微低着头,嘴角带着笑,那个样子真是可爱,我还想再吻吻她,又怕吓着她,就忍着了。

 

我牵着佳珊的小手慢慢地往外走,平时斗嘴斗惯了,从没有这么安安静静,心意相通地地在一起走过,没想到这种感觉会这么好。牵着她的手,真的有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觉;真的有要天长地久,日老天荒的幸福感。我觉我们的前世今生以至于来生都是这样:在一起成长,在一起成年,又一起慢慢变老。我的想法从我的手心传到她的手心,又传到了她的心里,我觉得她也是这么想的。

 

回家的路上我们还陶醉在那温馨的氛围了,她不再象过去那样傻呼呼死钉钉地看我,目光有害羞,有躲闪。

 

到了她家门洞口,她低着头推车往里走,我一脚撑在地上,一手拉住她,轻声叫道,“佳珊。”

 

“嗯。”她只是停住了脚步,并没抬头,我在她的脸颊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你们在干什么?”佳珊那同父异母的小弟不知什么时候窜到了我们跟前。这小子只有六岁,可是这一片儿有名的小混世魔王,天不怕地不怕。

 

佳珊低着头进了楼,小弟抬头瞪着我。他叉着腰,似乎这样让他显得更有气势。小弟长得虎头虎脑,圆圆的大眼睛透着机灵,显得单纯可爱,但这长相只是为迷惑人,脑子里的鬼主意比谁都多,胆子又大,这院儿里多少人都当过他的东郭先生。

 

他只比自行车高一点儿,基本上是九十度抬头仰视我,但那架势,那虎虎生威的眼神好象我不是他的对手,“我姐怎么不高兴?你要欺负我姐,我跟你没完!”我心的话,你姐还不高兴?你姐心里不定怎么乐呢?

 

“小玮,回头哥哥给你做个弹弓好不好?”

 

他那横眉冷对的眼睛立马弯成了月牙儿,叉着腰的手也放了下来,一手摸着我的自行车,整个身子就靠在了我的腿上,看来也是个见利忘义的主儿,“谢谢二胖哥!”

 

我已由一个小胖子蜕变成了一个翩翩少年,所以对小时候的外号很忌讳,“怎么说话呢?”

 

“不对,谢谢岩松哥!”

 

这小子用弹弓打碎了无数玻璃,所以他爸把弹弓给没收了,“用弹弓打玻璃不算本事,要打小石头,咱们回头捡了小石头,放在花园儿里的石椅子上打,看谁打得准,那才算本事!不许再打玻璃,听见没有?”

 

“都听岩松哥的。”这小子拖着长腔,摇头晃脑地哄我。

 

 

那天夜里,佳珊雪白柔软的身体一直缠绕着我,乌黑的长发在我身上滑动,我好象要窒息,但又心甘情愿地要窒息。。。。。。

 

第二天早晨一睁眼,我就赶紧把床单撤下来,和短裤一起扔进洗衣机里。从来都是妈妈洗衣服,真没用过洗衣机,又不好意思问,捅鼓了半天洗衣机才开始运行;然后我又像个做月子的女人一样躲在厕所把自个儿清理干净。

 

等我把床单和短裤凉在阳台上,经过客厅时,看到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沏茶,等我走过去,我的后脑勺儿都能看到父母相视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s254的评论:
呵呵,我还抄了他里面的一个词儿:腥臊恶臭,哈哈!
cys254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青梅竹马啊,怎么上动物园dating来着,倒让我想起了当年姜昆的一个相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