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美丽的一天,我遇见了她 (下) 再次相遇定终身

(2010-04-23 20:02:45) 下一个

老张开车去德州,撞了;肇事司机耍流氓,跑了;多亏一个德州人,就是我,要救他;可这老张看我破衣邋旮,以为我是打劫的,紧紧攥着他的钱包,我跟他解释,“俺们那旮答都是德州人,俺们那旮答特产精石油,俺们那旮答面包卷牛肉,俺们那旮答都是活雷锋.俺们那旮答没有这种人,撞了车哪能不救人,俺们那旮答到处是沙漠,这个人他不是德州人。”

他一听,放心了,我赶紧就近把他送去医院急诊,医生一看,这得缝几针,“快把美美叫来,先上麻药。”

不一会儿,真就进来一天使,白衣天使,就是我那煎饼妹妹,就是那播音员八妹,她还是医生!

我只看着她,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当然也可能是饿的;她不看别人,也只看着我,我心想看来有戏,只听她嘴巴动了动,看来还要主动跟我说话,我是装矜持还是来者不拒?我心里琢磨着,只听她说,“再来个人,这人摔地上了,帮我抬到那边床上去!”

我躺在美美怀里,心里琢磨,“要是嫁给她,那把周围的朋友羡慕死,自不必说;她是医生,肯定有钱,我就可以结束这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过上她耕田来,我织布的好光景。她在外面好好工作,我把家里打理好,多美。她把我抱怀里,那就是有意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这就求婚了!”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