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美丽的一天,我遇见了她 (上) 第一次见面

(2010-04-23 19:34:27) 下一个

早晨起来,已日上三竿,肚子咕咕直叫,这已经饿了三天了,估计撑不下去了,我现在是一人吃饱,一家饿不着的状况,可是这一人吃饱怎么都那么难呢?我艰难地从躺了三天的炕席上起来,出门找食儿。

咋一打开门,太阳老高,晃得我满眼金星儿,出了胡同口,正好煎饼摊子还没收,我就排到了队尾,身上一共八个口袋,一个口袋一个口袋地掏,一分分地数,看看够不够一个煎饼钱。

不一会儿,就闻到身后传来阵阵幽香,从没闻过这么好闻的味道,而且世上根本没这种香水儿,我一转身,但见眼前站着一位女子,大约有一米六八的个头,身材苗条,双眼皮大眼睛,唇红齿白,樱桃小口一点点,这简直是天使在人间!看着这么漂亮的姑娘,我有点儿晕,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饿的。

她不停地在看表,估计是赶点儿,“你要忙,你到我前面先买。”

“那多不好意思。”谁听过夜莺唱歌?这姑娘的声音比那还要好听千倍!我人都轻飘飘要离地了,当然也可能是饿的。 

“别客气,我也没事儿,再说我也不饿。”

“那谢谢大哥!”就这一声大哥,我再饿三天都值!

从后影儿看,她那乌黑发亮的头发如同黑缎子直到腰际,真是漂亮!

我接着数我的钱,差一分,估计待会儿还得跟卖煎饼的大妈费点儿口舌讨价还价。

前面的姑娘的煎饼夹了两个鸡蛋,两个油饼,比麦当劳的BIG MAC 还大,看着那么苗条,可够能吃的。

到我了,大妈开始收拾东西,“卖没了。”

这姑娘一听,”对不住,大哥,为了让我,你的煎饼没了,要不这个给你吧,虽然煎饼是我的最爱。”

“不用,大妹子,我不饿。”

“你想吃什么?我帮你买。。。。。。”

“他想吃天鹅肉!”大妈没停收拾东西,冷不丁来了一句。我是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跟她一般见识,心里琢磨着怎么跟她要个号码。

“大哥,我是不八白不八广播电台的台长加播音员,还是CEOCFO COO CIO 等等等等,播完音,我还得赶去医院上班。我要晚了,再次谢谢你!”

姑娘一转身,风一般地快步走了,我的心也跟着飞走了。

我跟大妈软磨硬泡,求着她把京剧台换成了不八白不八广播电台。姑娘夜莺般的声音又飘了出来,就听她不停地在说,“板板干了这件坏事,板板又干了那件坏事,板板还干了这件坏事,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板。。。。。。”

看来这个叫板板的是个通缉犯,她搞得我八妹(不知道名字,暂称)这么郁闷,别让我碰上,让我碰上,我就把你做成板凳,让我八妹天天坐着。 

我头重脚轻的往回走,就又碰上了一档子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