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男人来自老婆的烦恼 (二) 接着烦恼

(2010-04-17 13:35:15) 下一个



她打小都不施脂粉,素面朝天。现在吃的好,穿的好,她倒比那时候还滋润了,在我这么多年的谆谆调教下,气质也好了很多。

这个老婆本身姿色平平,也没什么好拽的资本,所以为人平和,跟谁都周周到到,客客气气;大气,心量宽大,人家有言语得罪,不周到的地方,她也不往心里去,所以弥补了她长相的不足,倒是跟她打交道的人都喜欢她,基本上倒是人见人爱,总算省我点儿心。

也没什么人追过,我们是发小,哥们儿友谊,打小就知道她得剩了,怕她长大后明白事儿了自卑,早早地就把她定了,她爹妈对我是千恩万谢,就如同是他们的救命恩人,为能成为我的丈母爹妈感到自豪。

也有那不开眼,不明事儿,个把个要追她的,被我治得很惨,很孤立,没人答理他们。

所以她也没什么可张狂的,不高兴了,一串儿糖葫芦,一块儿烤白薯,一个驴打滚儿,一块儿炸年糕,一根儿冰激凌,一串儿羊肉串,也就哄过来了,那有那么费劲儿的?敢往咱身上泼东西,比如咖啡之类的,反了她?当然,我们都是贫民,吃大蒜长大的,也不知道那高级玩意儿。

可是这么多年我把她栽培出来了,她比我长得有人样了,如果她要把我甩了,咱是不是得跟她要青春损失费,一个皱纹儿一个皱纹儿的算,估计她下辈子都搭上也还不起。你们说怎么样?

还有,各位给我指点指点,如果真被她甩了,我是不是很容易找一个比她年轻漂亮,比她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ctusFairy的评论:谢谢!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BSO!!!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蒙蒙雾的评论:别认真,当故事看,嘿嘿。。。
蒙蒙雾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玩,你的老婆很幸运,有你这么爱她!
学诗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