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男人来自老婆的烦恼(一) 开始有烦恼了

(2010-04-17 08:38:57) 下一个

 

 

都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儿,女人四十豆腐渣;还说男人如酒,越老越有味道,女人如茶,我不说你也知道。可这些在我家都没应验,我很苦恼。

 

不管怎么说,咱年轻的时候也过得去,有鼻子有眼儿,胳膊腿儿都不缺,那老婆要不是我发扬扶贫精神,她到现在还剩着呢。

 

可这岁月蹉跎,我是每天在家里,公司里当牛做马,皱纹儿像刀刻的一样越来越多,头发慢慢花白不说,还从头顶开始慢慢稀少,想把周围的头发留长点儿,盖一盖那秃顶,可很有欲盖弥彰的嫌疑;后来索性想剃光头,又有人提醒,没剃过的话还是当心,有的人的脑袋长的并不周正,头发遮着还行,真光了没法看,看来剃秃瓢儿也要资本。

 

可看人家,不操心,不费力,过得优哉游哉,基本没皱纹儿不说,头发乌黑噌亮直到腰际,总有人问:“真的假的?染过了吧?”人家总是骄傲地说,“目前为止都是原装儿。”

 

还有些不开眼的人故意问,“爷儿俩去哪儿?”

 

我很郁闷,天天担心被甩,吃不好,睡不好,就越显憔悴,就更怕被甩,这是个恶性循环,估计离被甩不远了。

 

我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谢谢捧场,已经写到八了,但是第八还要改。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属于没事儿找事儿,嘿嘿。。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四十豆腐渣?怎么解释?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我很郁闷,天天担心被甩,吃不好,睡不好,就越显憔悴,就更怕被甩,这是个恶性循环,估计离被甩不远了。

-----郁闷多了, 毛儿更不长了, 何苦呢.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随她去.

心理战很重要. 毛爷说知己知彼. 要知道中年豆腐渣的心理. 对症下药, 才能百战百胜.

千万别显出'更怕被甩'的心理. 你这insecurity 的感觉会让女人没安全感, 从而轻视你.

三分长相, 七分打扮. 打扮和发型非常重要. 东亚人带眼镜的多, 选好眼镜, 会起到美容的效果.

这文令人捧腹. 期待下一篇.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当年被扶贫对象已脱贫. 风水轮流转, 上帝是公平的.

巨同情楼主:))


olli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烦恼不是来自老婆的,是他自己!!
学诗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景城的评论:
嘿嘿,往后看。。。我还得慢慢贴呢。
山景城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像是开玩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