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面相二侃 ---- 布嫂和狗狗的面相 (图)

(2010-02-07 20:21:11) 下一个



不得不感慨一下,布嫂是不折不扣天生丽质的美女,很有江南水乡的味道。不仅长得好,面相也好。脸型虽清秀但饱满,前额高宽,眼睛清澈明亮,心里坦荡,为人正直,眉毛平缓,正好配上眼睛的柔和,套句赵姨娘的话就是很配。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性情内敛,温和,但有自个儿的主见,鼻翼丰满。因照片上人中,嘴唇和耳朵都看不太清楚,所以就没法儿说更多了。

从照片里体态看,还是在遵循我们的传统,作小鸟依人状,看那老布一副一家之主的架势,但老布,我敢跟你赌,你仔细想想,每次好像都是你在拿主意,当家作主,但那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布嫂的主意,你信不信?


咱再说说这笨笨的狗狗,狗狗这张脸很能迷惑人,眼神温和纯厚,貌似对人言听计从,但眉峰上扬,是个外貌温和,内含智慧的相。这也正应了佛教里的外化内不化:要温和待人,为人柔和,但内心要对自个儿认定的真理坚持,用温和的方式来说服别人,所以说狗狗的相里有佛理。

鼻子高挺,但鼻翼丰满,实在难得,布嫂和狗狗的鼻翼都长得很好,大部分我们黄种女人的鼻子都小巧玲珑,但稍嫌单薄,这两位的鼻子长得极好。虽饱满但没有显得累赘,视觉上感觉还好看。

狗狗唇线清晰,上嘴唇薄,应该是个能说会道的主,但为人低调,并不让人有咄咄逼人的感觉。

狗狗圆脸,通常圆脸的子孙运不太容易看出来。照片上耳朵看不到,脸上的一些细节还是看不太清楚。

总的来说,两位都是面相学上的美丽女人。

这老布急了,“我也在照片上,怎么不说说我。”

我说老布,你都娶了长了上上相的老婆,就如同抽了上上签,中了六合彩,还用说嘛。但为防止你上窜下跳,我就顺带着评评你:老布的脸长得很男人,老布的鼻子,嘴和下颌长得都好,是个敛财敛色(敛了布嫂,嘿嘿)的相,再说,色在佛教里是物质的意思。眉毛和眼睛被眼镜挡上看不清。

下期预告:
面相三侃 ---- 再评评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