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十)

(2010-01-24 13:34:09) 下一个

养儿防老,这是咱传统观念,谁知道到下一代怎么样,但总得努力教导,所以两头小
猪从小到大,我就一直灌输中国这一套传统观念。但凡为他们爷爷奶奶做了一丁点儿
事儿,实在是做儿子应尽的义务,也会在他们跟前尽情炫耀,不停地教育他们,我
老了他们是要养的,现在赡养费暂订在一年一百万刀儿。

没事儿我爱拿俩小猪开涮,谁在跟前涮谁,那天合该大小猪倒霉,中文词儿没我多,
虽然傻瓜,笨蛋,二百五,十三点儿 等等, 在我的谆谆教诲,言传身教下,兄弟
间会互相攻击,但在咱这树立了高大,威严的家长形象跟前,一个字也不敢提,那
绝对找抽,最后大小猪实在忍无可忍,来了一句:你再这样,你老了我不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