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与小猪(八)

(2010-01-17 12:18:02) 下一个


俩小猪被排了一百多名,总算等到了一本孩子中很热门的书,接到图书馆电话,带着大小猪去取,回来的路上大小猪就读了起来。

等到了家,小小猪不干了,“我在网上排的,我得先看!”

大小猪理都不理,照样在沙发上靠着读,小小猪看文斗不行,扑上去要武斗,大小猪纹丝不动,只用一只手就把小小猪扒拉开,其实枪杆子里出政权一点儿都没错。小小猪也知道自个儿不是个儿。

我赶紧给找台阶,“我小儿子真棒!那孔融也就是让了犁,那是物质食粮,我儿子那让得是精神食粮,更厉害!”

小小猪一腆肚子,胸脯一挺,脸抬得老高,“那是,我这叫浩浩让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