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女人难谐和

(2005-06-15 07:34:48) 下一个

文学作品里大多是负心汉,痴情女,即使有坏女人,也是纯情过,有过一两次被伤害
的经历,所以开始报复男人,让男人成为她们的工具,变成了坏女人。痴情女固然
可怜,其实不能怨那些男人。

男女有别,从生理到心理。

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一点儿没错,即使他们会披一深沉的外衣,最后的主
题都是性。这就是男人可以随便找个人上床,而大部分女人不行。

男人的另一个特点是喜新厌旧,喜欢新鲜刺激。时间长了,没新意了,他就要想着
变。新鲜的玩意儿永远是他们锲而不舍的追求,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有了老婆,还要
包二奶,包了二奶还想三奶。。。还有个说道: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着。。。

男人都好色,不管多老实。他也知道你为他付出很多,他也知道你为他人老珠黄,
他也知道你为他倾注了所有的心血。。。他念旧情,所以才有糟康之妻不下堂。但
你已色衰,我要小狐狸,我要小妖精。。。男人的色胆跟他的经济实力绝对成正比。


明白了男人,就少了怨天尤人,积极的想着怎么不成为怨妇,想把男人拴住,那是
天方夜谭,要讲究牵著(就如同牵着狗鼻子走一样),吸住(象磁铁让他想走都走不开。
),还要想得开,真是牵不着,吸不住,要想着一山更比一山高。

潇洒的前提就是要把自己打造好,谁也不喜欢和消极,幽怨的人长期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花季少妇 回复 悄悄话 我没说过5岁呀...你们是说那456不懂吧?那是我们那儿说什么都不懂的意思,我家老寿星见天儿数落我们这...


最近这马甲也忒猖狂了,谁都敢装...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好好玩儿,瞧两位被那新马甲们折腾的,俺忍不住要替那些马甲里面的小人儿偷偷乐。

可也是哈,这闹帅自称5岁,一个拖鼻涕小P孩儿,凭什么叫俺们MM?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你别又倒打一杷了!抬头看看,你自己写的呢!好吗,被小孩子叫了半天MM!惭愧!

谁是小XX?我现在看马甲就晕!:(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咋五岁???没明白。。。你是小XX。。。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5岁就对好色理解的这么精辟,您那天下第一应该再加一个了。。。嘿嘿
花季少妇 回复 悄悄话

一点儿补充

我闹也闹过了,酸也酸过了(还淹死了好大一只猫,浪费了一坛山西老陈醋),倒牙
的也是一大片。要改变风格了,这里MM 多,我也给你们做点儿贡献,弄点儿正经东
东:专心写写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原来在健坛贴过一点儿,
在那地界,有两百左右点击率,说明有人看,但那里都是求医问药的,我们的目的
是不看医生。

因跟这儿原创风格有点儿不协调,我就不往这儿贴了,在我博克里,一定要先看前
言。

争取每天都写一篇,如果不行,一年下来我也整他100 集,保管个个天下第一美,
什么456不懂的WISER, 都围着你们屁股后面转。。。嘿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