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闹傻子自画像

(2005-06-14 07:41:22) 下一个

太帅,不知该怎么形容。

话说也想照个相,留下倩影,多少年后让后代瞻仰,可天生丽质遭天妒,不管多高档的相机,宁愿自毁,也不给我照,那不知憋坏了多少相机。

高价请人来画像,抹抹唧唧半天才到,一见我,那吐,哗哗的,还号称没敢吃东西。那根本没法画。

没办法,想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绝世风采都难,那咱们就用文字。这文字它怎么自焚?它也没法吐。。。

这么说吧:说我长得想BRAT PITTTOM CRUISE JONNY DEPP。。。 周润发,刘德华,郭富成,黎明。。。那等于侮辱我。。。

你把葛优,梁天,李永,冯小刚,刘欢,赵传。。。这些个帅哥儿的特色捏一起,就齐活儿了,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