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七) -- 心情1

(2005-06-30 10:33:22) 下一个

读此贴前,请先读<<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 前言>>

想神仙度日一生,有几样一定要牢记:运动,饮食,心情。据对癌症的研究,饮食不当会积累癌细胞,但心情是诱因。

饮食不当指吃太多腌制品,不新鲜,太肥。。。但从我的研究分析看:即使你天天吃腌萝卜,但天天乐呵呵。。。保你染不上癌症。(奉劝大家谁也别去试。)

得癌的人大都是心重的人,心重并不代表不爱说话,你不爱说话,但内心有如天堂,也是心情好。

要会发泄,别受那旧式的框框毒害太深,女人个个都要低眉顺首,为了有涵养这一害人的赞美,把自己一切的不满都埋起来。那是快乐人生的大忌。

有几样可改善心情:

一。 大喊大叫,不一定对着人喊,可找没人的地方,把不满发泄出来,我们那位最喜欢对着我叫,她舒服了,回头又跟我道歉,那叫一真诚。我看她在公司里不满也会说出来,对事不对人,但她有度:从来不告状,也不越级告状,从来都打着为公司好的大旗号,有时使点儿小女人的小性子,我看她到哪儿还都能混。

二。运动,会让心情变好,慢跑,游泳,专心做YOGA。。。等等。。。

三。想想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回忆;

四。尽量将自己放在愉快的环境里,多看幽默的SHOW 多跟幽默大度的人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行行,就那破葱整得,我来了。。。

我还年轻着那,中年危机跟我有啥关系。。。嘿嘿嘿。。。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的话总是说的正点,"MIDDLE AGE CRISIS" 呵呵!没错吧?

你瞧俺们三天两头远路迢迢跋涉到你家(就虫子那爬行速度容易吗),敲门都把偶这玉笋般的纤指敲痛了(听起来酸啊,还不是喝多了葱酿的那老醋:)))

赶紧表个态吧!蹲了这多日子了,您也该活动活动啦,去那葱园子跟大伙打个招呼好不好?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瞧瞧您,这是怎么了?是不是MIDDLE AGE CRISIS了? 那天喊大家伙砸你去,不是真砸,看把您吓的!别真躲起来不见人....除非您想演义一下那个夜半歌声...:)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闹G,您再不归队,可能就不止线路板了。。(偶们都是刀子嘴,菩萨的心肠)不用怕,嘿嘿。跟那葱的草庐灌水久了,也学了他的口头禅,近墨者黑,嘿嘿。。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闹闹你终于自由了?星星今天喊了一嗓子说你在那水塘里挣扎号召筒子们去砸你,可等俺赶去你老人家早已被谁给保护起来了。别怪俺乱猜测哈,谁让你突然间蒸发了这么久呢?现在俺们找了一块地儿热闹(估计你已经知道了),都惦记着您去呢,你去不去呀?
风之痕 回复 悄悄话 他!是他!他又回来了!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雪MM 这招儿好。。。得单出一集。。。
虫M 你快被从亲MM 的LIST 里除去了。。。嘿嘿嘿。。。跟小心(这名儿咋这别扭)多
学学。。。

我说这莲M 是白疼了,有了小葱儿连亲GG 都不认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虫虫,这是真的吗?闹帅的快乐人生:跪线路板?!^_^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星不愧是亲MM,还请安干什么,扔一板砖就够了~~~

偶猜闹闹这两天一定是由于camping期间犯了什么错误被罚跪线路板呢,嘻嘻!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CAMPING累大发了你, 连泡炮都不冒一个....

大声疾呼的来喊两声, 回声撞到墙,震的我一个跟头....

有日子不见您了,跟你请个安....:)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shopping(当然在能力范围内) 也是健身运动少之一。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又稀里糊涂,蒙里蒙懂得惹我涟MM 不高兴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好吗,终於出现了!

算了,不用去我那儿了,反正已经有人当俺的“第一美男粉丝”了:)以后做“猪肉炖粉丝”也不会缺原料了!:)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又成骗子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我喊........
...................................很大声的, 听到了吗? :-)

好了,喊完了,跑拉!

你再不上莲子那去,就真成了大大的骗子了...:DDDD
花季少妇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每天心情挺好。。。hei hei hei...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That's why I come here,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