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严重声明 -- 关于灌水

(2005-05-10 06:24:35) 下一个

2005-04-14 07:42:05

我这人,没心没肺,自我感觉又特好,这要有一人,往这坛子门口一站:“呀喝,这
坛子了不得了,咋这多文采飞扬的文人墨客。”我肯定毫不客气,把大师等人往后
一扒拉,自个儿美滋滋的站第一个。可你要说,洪涝,我就左顾右看,这说谁那。
要不是活着大人一语点醒梦中人,恐怕连觉都睡不好,在那儿穷犯嘀咕。

我也是最近才加入灌水的行列,特理解你的感觉,早晨一来,吃着早点,一篇一篇
的看,说不出的畅快,比一个一个去博克看强多了。这要没别人评论,聊天,一篇
一篇摆那儿,是挺舒坦。可慢慢看那些评论,聊天也挺张学问,高人真多,能把你
乐死。过去有一老乃,写得那诗逗死人,你还得夸他阳春白雪,还有那五,岁月缓
缓流过。。。

最近开始灌水,也是小孙女刚把俺教会,再有本想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在公司打
造一深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只顾埋头拉车,拼命干活的形像,然后我在网上
乐着。没成想,反而引起了各方面的注意,我那女老板已很含蓄的问我:是否又有
什么想法。坐得远的同事也都来探过班:公司太安静,有点儿不正常,以为我VACATION,
又想孩子上学,应该不会自个儿跑出去(各位对我家的情况都了解)。

打字不如聊天儿痛快,但我对这儿留连忘返,一是因为更放松,随便说;二是发现:
哇赛,我也会用好多成语,还能写诗表达思念之情:)。这块儿地,培养了多少大文
豪。连我那公主过去都说作文不好,现在也能洋洋洒洒写那一大篇。(说到公主,一
点儿题外话,歇得差不多了吧,咱不能等孙子都成家立业了再续天空吧。)

其实你也可能很有文学潜力,只是没挖掘。贵在参与,不影响家庭,工作的前提下,
也玩玩,找一乐子。但大前提是 “不影响家庭,工作”。我基本上晚上和周末最多
看看,不玩。世上人几十亿,我就一个老婆,不能让她不高兴,(这话说得我自个儿
都。。。 一地:)),再说,对付小猪们也要打持久战。

我想你说得也许不止我一个,我尽量少灌水,从原来的日发贴量200 减至 50 (75%OFF),
你看怎样? :)

我来找乐子,但不想因为我乐了,别人不高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把自己的快乐
建立再别人的痛苦上。”只想大家和和气气。

说的又罗唆奶油又贫,近朱者赤,最近新交一疯哥们儿,再有,我们那小地界儿出
来的大老爷们儿,连管这坛子的大人都算上,有一个算一个,让他不贫比不让他说
话都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