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强身,健体,美容,瘦身,快乐人生系列 ---- 前言

(2005-04-26 12:18:18) 下一个

初到贵坛,不太懂规矩,如有得罪之处,请多包涵.

来贵坛是为多学习,交流健身强体,以便更好的生活,学习。

 老婆和我来美后先是为生计奔波,这几年生活稍稍稳定一些,孩子也大了一些,开始考虑提高生活质量,读了一些书,又研究杂志,报纸上关于养生的文章。根据一些常识,又根据时间,财力上的可能性,学著做了一些,有的很好,有的未必见效。想在这里把我们平时用的一些方法在这里贴一下,希望这里所有的专家前辈批评指正。只想抛砖引玉。

男人嘛,比较懒,我按照做的比较少,老婆倒是一丝不苟,我嘛,经常跟朋友打打球,踢踢球,自个儿觉得自个儿挺不错,恨不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应该按我的模子重塑一下,嘿嘿嘿,有点儿那个不知天高地厚。。。 :)所以这个系列会慢慢偏向为女性的养生之道。。

 这也不能说造物主不公平,谁让你们花期短,但你们开得多烂漫,多灿烂,你们开得时候,我们还歪瓜裂枣,说好听是花苞,实话实说就是没长开。所以我们就有点儿那个长青藤的味道了。。。 :)

真有不公平是人为的不公平,经常看到相貌平平的男人代一巨美的MM,但很少有反著来的。这些世俗的东西不是一会儿半会儿能改过来的。但我们可以自个儿调整自个儿,别埋没了天生的丽质。

我们中国MM都天生丽质,皮肤细腻,身材匀称适中,您该说了,那人西方人身材才好,没错,但我们MM没有他们的大毛孔,没有东瀛人的矮身材,没有南北韩的大平脸。。。我们的整体水平是最高的。(别跟我提那些人造美女。)但为什么跟西方人,甚至东瀛人站一起我们显得就不那么精神,我个人认为:一是精气神儿,一是穿着,我会一章一章的说,最后看我说得对不对。

老婆大人属于喝水都胖的人,又心宽,每次生个孩子,先把自个儿武装起来,再长孩子,但为了孩子,她没法忌口,你们大概很少见到生完以后体重还有160-170磅的中国MM,但她就是,喂奶再喂到一岁多,然后她就开始瘦身了。

你们能想到这老姐能练到穿比基尼招摇。经常有朋友把孩子介绍给我们都是:“这个叫叔叔,这个不用叫阿姨,叫姐姐就行。。。”看到她代俩孩子出去,会有人问:“这姐仨儿去哪儿呀?”还有进新公司时,有那单身小伙子跟她开玩笑,“本想给自个儿招个准女朋友,怎么孩子都俩了。。。”当然有朋友的恭维,但确实看着比实际年龄年轻。您说了,我现在就这样,那您绝对也要看,好给我指正。

有点儿炫耀的味道,哈?可您不知道,人到中年,我紧张她比她紧张我厉害。

 我们的中庸思想博大精深,对养生也是一样,什么东西都不要过,也不要说,书上或你这上面是怎么写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我会把这个思想贯穿在这一系列里。 这一系列所有的贴儿都以天然,自然,中庸为指导思想,对药物我有我的保留意见。有时只能写写我们是怎么做的,具体为什么会忘掉很多,或者写错,我只能把我脑子里的东西搬出来,还是那句话,您要批评的看,不适合的不要跟从,就如同我们当时看别人写的,也是批评的接受。

我人懒散惯了,是想起什么写什么,没什么章法。觉得好,千万别催我。觉得不好,欢迎拼命砸砖,我正好可以不写了。:)

我们都很忙,所以这里面大部分都很简单,不太花时间,而且省钱。

但通常瘦身,健身会跟美食相悖,所以您自个儿掌握著办。

你会说这个我知道,那个在哪儿看过,我们都不是医生,没有创建任何东西,只是汇总一下,恐怕会有错的地方,肯定是不全。

 如果您怀孕,或有疾,还是听医嘱,或你觉得有些弄得你不舒服,那马上停掉,重申一遍,我们不是医生,只是把我家老婆的心得写出来,跟大家一起探讨。我们都是身体健康的人,只为景上添花。

再重申一遍,我只是把我家老婆怎么做的,记述下来,对不对,您自己作判断。您那是万金尊贵之躯,不敢承担任何责任。

有点儿罗嗦,絮叨,但您应该理解我,又想交流,又怕担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能穿吧。。。嘿嘿嘿。。。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向闹嫂看齐,争取能穿比基尼! 嘻嘻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