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年7月31日——我睡觉不说话

(2011-07-31 10:12:53) 下一个
在外面吃过晚饭开车回家。
路上,宝宝又开始玩“我睡着了你们说话小声点”的游戏。
“我跟贝贝还有小兔都睡着了,你们说话小点声啊。”边说边眯起眼睛假寐。
我和爸爸自然都说好,压低了声音继续聊天。
可是过不了多一会儿,她自己又突然大叫大笑,声音大得快要掀翻车顶了。
如此反复多次,宝宝突然说小兔被我们吵醒了。
我无奈,只好说;“小兔是被你自己吵醒的吧。”
“不是,我睡觉不说话。”
我笑,那么到底是谁半夜还在嘀嘀咕咕“还要”、“我的”、“大大的”云云呢?
我问宝宝:“你怎么知道你睡着了不说话呢?”
宝宝不吭声,一直啃手指。
爸爸问:“宝宝睡着了说什么呢?”
宝宝拔出手指回答说:“我说,我睡觉不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